鏡子Lan

专注各种冷CP,又冷又逆,穷癌付不起治疗费已弃疗,死线之前不要找死线之后找不到……

 

[Mchanzo]标准偶像剧(fin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疯狂捶桌

上下片- 饣并一十亻夹:

那天在群里聊天想到了这个au所以写了一下,没想到写了好多……


基本上大概是无差?


     CP:mchanzo




     AU:万万没想到之标准偶像剧


     注意事项:看到AU基本上知道是什么尿性了,现在跑还来得及


     特别感谢:本篇由守望基佬协会和双层芝士汉堡赞助播出


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     麦克雷再一次从梦中醒来。


     起初几秒他只是盯着天花板,直到视线慢慢聚焦。他从清醒过来,坐起身。


     耳边传来海浪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他转头看向窗外,在八百米以外,床的边缘的那一方窗格外,巨大的水体正在缓慢的涌动。但麦克雷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真的,人造海滩永远无法和真实的海洋相比。


     女佣又来叫他起床了,麦克雷记不起她的编号,她的红色头发让他猜想也许是29372,又或者是10642。麦克雷唯唯诺诺的应了一声,坐上女佣开来的小车驶出床垫。


     麦克雷的早晨和每一个早晨一样毫无生气,毫无新意,永远单调而重复。


     “少爷,您今天怎么又闷闷不乐的,老爷知道了又要不高兴了。”女佣驾驶着小车问道。


      麦克雷实在是想不起她的编号: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“您别这样不高兴,”她的西班牙口音又让麦克雷想起点什么,“您是世界首富的儿子,有那么多人羡慕您的一切呢。”


     “是吗?”麦克雷笑了起来,但这笑声也只不过是为了迎合对话做出的表演。他知道他并不会因为有钱而感到快乐。


     麦克雷抽出皮夹,捏出一叠厚实的纸币:“是这样吗?”


     说着他在女佣惊讶的眼神中将纸币洒出窗外。绿色的纸钞在气流中翻卷飞扬,掉落在他们身后的床垫上。


     走开!你们这些讨厌的钞票!走开!走开!


     麦克雷永远不会因为有钱感到快乐,他所求的,只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真爱。


     但对他来说,这不可能实现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麦克雷走进公司的大门,这是他单调重复的生活中同样单调重复的一个环节。这间公司不过是他们家族十亿家同样的企业中的之一。它和麦克雷家别的公司一样,在麦克雷看来再普通不过。百米宽的大门再普通不过,镀金的地板再普通不过,连那边拖地的保洁小哥都再普通不 辶


     在麦克雷反应过来以前一支随缘箭已经扎在了他的额头上。


     麦克雷听不到任何声音了,几秒后他听见一个雄浑低沉的男声。


     “少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瞄准的是门框。”


     谁没事会瞄准门框啊为什么你一个保洁小哥身上会有箭啊喂!麦克雷躺在地上,感觉猩红的液体缓缓从额头上流下来。滴落到了他的外套上。


     “少爷,对不起我把您衣服弄脏了。”那个保洁小哥继续说道。


     我人都这样了还关心衣服不关心关心我吗???麦克雷哼唧一声。发现这个人的铭牌上写着“半藏”两个字。


     麦克雷要抬起手,半藏见状急忙扶住他。


“我,我……”“您要说什么?”半藏问道。


“我这披风是多拉多手工缝制的全球限量版,很名贵的!”麦克雷咬牙切齿,但是鲜血糊在一只眼睛上,他看不清楚。不过他还是能够看见,旁边路过一个搬水的工人,水桶下垫着一条一模一样的披风。


  “总之很名贵!把你卖了都赔不——”


   话音未落,半藏已经撸起袖子一拳揍上了他的脸庞。他这才发现为什么他们家的保洁小哥有纹身。


   “杰西·麦克雷,”半藏站在他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手攥成拳头,“看来你不知道尊重二字如何写?”


   麦克雷做了一个摊手的表情,意思是“你说啥?”


   “我的工作是保洁,不是出来卖的。”半藏沉声道。躺在地上的人没有回应,半藏猜想他真的是个傲慢无礼的家伙。


   而麦克雷躺在地上想,从来没有人打过他。在那一拳带来的阵痛过去以后,他的内心开始升腾起一种莫名的情绪。他认为这可能就是心动的感觉。


   麦克雷想,这就是了。他在纸醉金迷中寻找了那么久的东西,最终在这个身份卑微,不善打扮,却擅长随缘箭的男人身上找到了。


  “嘿,”麦克雷用手枪的手势比了一个你好,“甜心,你很不错,也许我们可以交往试试看?”


  


   半藏说:“不行。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带我坐运载目标环游世界,没有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我,没有在午时已到的时候向我求爱。还有,我们要无理取闹的吵架,开车,再吵架,开车,这样我才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麦克雷消化完这一段话,半藏的意思他已经很清楚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那算了,好麻烦,再见。”他转身而去。


      在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,半藏拉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麦克雷回头,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眼睛,那双眼睛的主人说:“我发现,在你转身的那一刻,我爱上你了,杰西·麦克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麦克雷没有听见半藏的回答,但他已经从对方的眼神中获得了肯定的答案。这喜悦太过强烈,麦克雷上前握住半藏的手。他握住了他梦寐以求的爱情。


      然后他听见一句:“你们不能在一起!”


 


      麦克雷和半藏的身边,站着一个娇小的女孩子。


      半藏看着她,开口道:“GEM?真高兴见到你!我弟弟是你的歌迷,能麻烦您给签个名吗?”


      那女孩没有理会半藏,而是对着麦克雷说道:“杰西,你不记得我了吗,我是sombra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som……bra?”麦克雷想了半天,“你是哪位?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青梅竹马啊麦克雷!你四岁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玩了!”sombra说道。


      麦克雷心想,我四岁的时候还没你啊,这算哪门子青梅竹马啊。他刚想反驳,sombra又说道:“我这么漂亮而且轻而易举能把你喝趴,你却选择了这个胸又大又大的男人?”她冷笑一声:“麦克雷,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,聪明人应当知道自己要什么的。”


     我知道啊,我喜欢大胸啊。麦克雷在内心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而且他还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凶手,”sombra熟练的从半藏的箭筒里抽出一支箭戳在自己头上,“你看!”
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!”麦克雷这回直接喊出声了。


     “而且他的男性朋友也不少,你知道的。”sombra说着拿出一叠本子,“你看。”她转向半藏:“对吧,本子王?”


     麦克雷默默接过那叠书:“还有吗?”


     Sombra白了他一眼,麦克雷收好本子,说道:“亲爱的sombra,说实话我喜欢的就是半藏,请你离开吧,抱歉。”


     Sombra没有回答他,而是看着半藏:“说吧,你要什么才肯离开杰西?”


     “嘿,小姐,别用物质条件衡量我们的感情——”“二十八碗豚骨拉面。”


     Sombra拿出一张票:“迈蔵拉面店的终身免费餐券,我再送给你他们店的吉祥物玩偶。”


     半藏抽过餐券:“再见,杰西,我们分手了。”


     说着他转身离去。


 


     “半藏!”麦克雷在他身后喊道:“你不要走!不是说好要一起进五百强的吗!”


      但是半藏没有回头,直到他离开,也没有。


 


      热闹的街道上行人熙熙攘攘,麦克雷是其中最不合群的游魂。


      对于半藏的思念已经开始变成魔障,麦克雷看着路过的白狼,觉得那是半藏,看着街边的恶鬼,觉得那是半藏,看着广告上的弓道选手,也觉得那是半藏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果然是个又有钱有痴情的优秀麦爹。”他自嘲道。


      这时他收到了一封信。发信人是那个他不愿提起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他展开信纸。


  


     杰西:展信佳。


     我并不是因为拉面才离开你,而是因为我收到了一世无橙的诅咒,静脉曲张引发的没有传奇皮肤,开放性随缘,头部毛发脱落,抽不到小女警DVA综合征,还有我弟弟传染给我的重度中二病,我不想因此拖累你。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,过上更幸福的生活。再见了,杰西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麦克雷不由得落下泪来,眼泪滴到信纸上,同时滴落的还有额头的血珠。


 


     他吐出一句:“寄信就好好寄嘛为什么要用飞箭传书啊。”


 


     新的一天来临。麦克雷依旧重复着单调枯燥的生活。照样从床上醒来,照样来到公司。


     他走进大门,他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真爱了,再见不到半艹


     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又一支箭扎在了他头上。


     半藏手中握着“风”:“少爷对不起,我——”


     麦克雷冲上前,紧紧拥抱住半藏。他期待这个太久了:“我知道,太好了,你还在。”


     半藏犹豫了一下,伸手拥抱住半藏:“我们虽然分手了,但我还是要履行我的工作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别走,半藏,”麦克雷请求道,“别走,半藏,就算你得了一世无橙的诅咒,静脉曲张引发的没有传奇皮肤,开放性随缘,头部毛发脱落,抽不到小女警DVA综合征,还有你弟弟传染给你的重度中二病,我也不会离开你。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!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就算我得了一世无橙的诅咒,静脉曲张引发的没有传奇皮肤,开放性随缘,头部毛发脱落,抽不到小女警DVA综合征,还有我弟弟传染给我的重度中二病,你也不会离开我,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麦克雷站起身:“是的!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!”


   


  “你们不能在一起!”


 


 一阵黑烟从地板的罅隙中钻出,传送出了麦克雷再熟悉不过的一张脸孔。


 “小加!”麦克雷喊道:“你从哪里冒出来的,你来干嘛!”


 “别见外,不用叫小加,叫爸爸就可以了,”莱耶斯说道:“我E过来的。”他低头擦着指甲:“我每天都从五万多把散弹枪上醒来,面对两百多颗美味的魂球,所以你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。”


  槽点太多,麦克雷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。


  “sombra是个好姑娘,我为你们安排了这么好的婚姻你居然不珍惜,麦克雷,你不尊重你的伴侣也不尊重你的父亲。”莱耶斯抱起手臂。


 “那你倒是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一家三口每个人的姓氏都不一样啊!你真的是我爹吗?”麦克雷挥舞双手:“你知道你现在暗影守望指挥官这个皮肤看上去比我还年轻吗?”


“而且像我们这样一个家世清白的家族,怎么会允许你娶一个来路不明的家伙?”莱耶斯斜睨了半藏一眼。


 “我是岛田城的少主,来这里打工实习暑假实践。”半藏小心翼翼的举手道。


“而且我们家不是靠你穿小裙子跳桃源恋歌发家致富的吗?”麦克雷喊道。


 莱耶斯揉揉麦克雷的头: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”他转向半藏:“你不就是为了我们家的钱才接近我的傻儿子吗?”


 半藏又是一拳,揍在莱耶斯的脸上:“我是一个正经的保洁小哥,别以为有几个钱就能践踏我的尊严!”


 莱耶斯遇到了人生中第二百六十五个敢打他的人,这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他不由得惊讶了:“杰西,这孩子不错,你要珍惜人家。”


“谢谢老爸!”麦克雷抱住了他的老父亲。


 


 杰西·麦克雷终于拥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。他走上婚礼殿堂,他走上洒满花瓣的红毯。半藏就在他身边。


莱耶斯和莫里森在一边看着他,他的两位父亲都流露出深切的慈爱和关怀。


半藏在他身边,他们手挽着手。半藏对他说道:“从此以后你就是岛田城的少夫人。”


身后一排穿着黑色制服的手下们齐齐鞠躬:“恭喜少主!恭喜夫人!”


源氏在旁边洒着花瓣:“大哥大嫂结婚好!”


 


杰西·麦克雷,终于获得了刻骨铭心的真爱。


END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(62)
 

© 鏡子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